仄何

他依然向往着长岛的雪,向往着潘帕斯的风吟鸟唱,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长岛是没有雪的。

鬼泣5天下第一!

真的玩上瘾了,我是四代入坑的,这一作re引擎表现力物理感全部拉满,优化好到我的辣鸡笔记本都能带,通关后就对着大佬的创意练段子学操作,每天有进步的感觉又爽又安逸,已入手hd合集冷饭。五代虽然还没出se,但是没有任何跳箱子真是善待咱们维吉尔玩家。

让我看了痛心的是后面关卡制作、情节处理肉眼可见的经费不足的影响。前几关感觉是生化危机的制作组搬过来了,少了点前三代哥特历史感,但场景也是真精致,后几关连个隐藏任务都没做,情节也有大量细节没说清楚导致部分脱节,但结局大团圆我就不计较了。都说传统act式微,但鬼泣5给我的感觉是他追求的不仅仅是一个最佳动作,而是试图证明他能在保持act玩法高质量耐玩的同时剧情环境等体验上不输arpg。

顺说维吉尔真是个反派工具人转女主的励志故事,或者说日本人制作的游戏里必出现武士刀就是他们的一种亲切和情怀吧,从复制粘贴威斯克的脸,到老套的红蓝宿敌对决被奉为系列经典,到你缺天降年轻男性主角我顶着渣男的帽子给你生,最后不仅成长为招牌摇钱树,还有一次性的全套动作的新角色给他丰富人设,这是多么的奢侈。

还有我爱尼崽子,尤其五代的,尼禄进攻思路直接粗暴跟他老爹一个德行,比但丁好上手的多,四代imba的鬼手惨遭削弱,抡剑的时候总有种扭着老腰的感觉(他那个拜年剑法确实一看就伤腰,还有他爸的膝盖和肩周,反倒是但丁的发力我感觉是最均衡最科学的?),人设更接地气了可内核还是一样的可爱。就算满嘴花q崽子还是那个教团里因鬼手受人排挤,却会在大舅和姬丽叶面前乖乖听话的叛逆少年,听火牛说和你一样的“他”时留个心眼,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一直对找到亲人(尤其是爹)抱有幻想的孩子,看到崔西会不自然的扭头,对女友真心实意,渴望力量保护家人的纯情少年。其实他也是维吉尔的一个侧面吧,头发剪短之后五代引擎的表现力能让人看出他和维吉尔长得像又不完全一样的地方。

发售9小时惨遭破解,我想问候盗版者的家人。我又买了个收藏内购,其实那玩意不是必要,氪自己挣的钱就想支持一下卡表。啥叫动作天尊啊,看人家动设的演员和特效师多用心,又有多少后来者里有街霸,战国basara和次元斩的影子就知道了。不知道这个系列还能分到公司多少开发资源,反正有五代我已经满足了,鬼泣五香疯了!等出了5se和pc版3风格切换的冷饭我还买!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