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何

他依然向往着长岛的雪,向往着潘帕斯的风吟鸟唱,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长岛是没有雪的。

长篇funny会周更,现在这个几乎算是大纲了,完结后大修发到别的平台上去。高中时期劫道组出场,大学时期tr出场。本文不黑狮院,詹姆会改好因为他是莉莉选择的人,但ss角度的文章细写高中那段真的很残忍。

这文的tag我都不知该怎么打,后面应该是trss/sstr,简而言之就是性转ss被tr勾引走了,而且她还执着的认为自己没劈腿,le哭着分手,直到le将死ss才意识到其实一直是le主动爱自己的故事。至于tr,他是个需要攻略的人,跟了他一段时间ss意识到爱他太累攻略难度太高,最后双结局,一个是tr线攻略失败,le胜利的哈利波特原著结局,另一个tr线攻略成功,ss逆天改命牺牲自己给tr融魂结局,后面一个必须有sstr才能成立。

里面可能会有些长篇大论跟搞对象无关的内容,比如ss上决斗场暴打同学,比如和穆尔塞伯罗齐尔的损友组,比如ss回到lv失势后的母校,怎么在满目疮痍下带领斯莱特林熊孩子重夺学院杯。

这文我愿称之为ss与他的两个娇妻,虽然ss是妹子,这不妨碍她一直在心理上处于攻略者的位置,原著ss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他一直是感情中的付出方,而且他的付出强力到能改写结局。黑色的外衣里漏出洁白的衣领和袖口,那是拯救与被拯救的挽歌,他就给我一种,圣母般纯净的感觉。

我大概手头有三个trss的甜短篇,一个是没时间写,另一个是觉得有点纠结。在我心里tr是典型的高投入高回报,攻略他基本是一直付出到最后都很难有回报,但他本身又是完美恋人,这就使得甜短篇很像一般校园或霸总梦女,感觉非常ooc,不过搞trss的一大优势就是能看ss毒舌吐槽tr,真的很爽哈哈。

这对有时能让我想起艾米和谢尔顿,比如ss发现tr居然搞魂器:“就算混合和变量一左一右扇你的脸你也不知道混合变量怎么写,因为你是个理论……算了爱怎样怎样吧。”

评论(1)

热度(4)